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s职业:基金 年龄:25位置:心脏的正中央

跟我的前妻谈恋爱

2007-02-06 17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情人节准备和bf去看话剧,但由于时间排不开,最后还是定在了2月10号--《跟我的前妻谈恋爱》,这部在上海被炒得很火的戏,主要是从男主角马勇的视角出发,马勇是个表面上很大男子主义,处处跟他老婆顶嘴的人,但内心其实很爱他老婆,就算离婚了,也会在第一时间想起他老婆,最后还是又走到了一起。这有点类似于我和bf的感情经历,希望他看了之后能受些启发。他就像一部教学片,告诉我们爱的方式,教我们如何去爱。

    在现代社会的大环境下,人们都活得太自我了,什么事都是以自我为中心,人也活得越来越膨胀。现代人工作压力都很大,人变得很浮躁,很想找到一个自我还原的方式。越是离自己近的人就越容易表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,也就成为了最容易伤害到的人。社会越来越需要懂得如何对待自己的爱人,善于协调夫妻在家庭位置的男人。

    话剧不比节目录制,是不可以在舞台上NG的,对演员的应变能力要求很高。我对这部话剧还是给予了很大的期望,希望它不会让我们失望。本来也想看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,可是只在13,14号演,而且优惠的幅度小,以后有机会再看吧,其实我最想看得是恋爱中的犀牛!什么时候演一定去看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