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s职业:基金 年龄:25位置:心脏的正中央

情人节的意外惊喜

标签: 情人节  
2007-02-14 10:32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一早,打扮漂亮出门,快走到车站的时候,有个男的走过来,手里拿着一朵玫瑰,还有一张纸条,我第一反应还以为又是奥普逊星探公司的,就没理他,他说:这个送给你.我心里纳闷,说为什么?那个人很紧张,说不为什么,就是想送给你!于是我满脸问号的接过花和纸条!

打开纸条,上面的字迹工工整整,上面写着:你好,我叫王XX。在一天上班的路上,我遇到你,不知怎么的,就是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。终于可以借今天向你表白一下。我的条件一般,对这份结果也不敢有什么奢望,如果你已经心有所属,那么我也不会纠缠你的,总之,祝你今天过的愉快。他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,我也没记住他的样子,估计他真的只是想让我今天过得开心,有一个好心情吧,挺感动的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