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s职业:基金 年龄:25位置:心脏的正中央

结婚7个月 我怀孕四十多天了

2011-07-22 17:00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永远都会记得我第一次测出怀孕时候你的反应,你居然不相信,说那不是两道杠!还有我们在复兴医院门口的争吵,你说你是多拧的人啊,居然一点高兴的反应都没有,直到医院验血的结果显示怀孕了,你才相信!你也反应太迟钝了,我的怀孕反应都一周了,你也不想想,气死我了!

不要总说,你总感觉自己喜欢男孩,到最后会生个女孩,到现在都是未知的,你老影响我的情绪,我反正是生男孩想女孩,生女孩想男孩的那种,你目前首要的任务,是帮助我调理心里,抚慰我紧张焦虑的情绪,在整个孕期和之后的哺乳期,照顾好我的饮食起居!对不对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