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s职业:基金 年龄:25位置:心脏的正中央

我家曈宝贝在健康茁壮的成长中!

2012-08-10 05:23 阅读(?)评论(0)
曈百天的时候 我终于不堵奶了!月子里的时候堵了三次,每次高烧40度,揉奶师跟我成了好朋友,光揉奶的钱都比奶粉贵!我月子里不仅没有喝下奶的汤,连荤腥都不敢碰,坐月子吃了一个月的素菜!我觉得堵奶比生孩子疼多了!现在快五个月,奶稀了很多,奶量骤减,我又不舍得起来,看着宝贝饿的哭,我也心疼!自己带孩子三个月,累的我扒了一层皮,以前从来不干的活现在全都干,每天睡眠不足5个小时,大把大把的掉头发!别说别人家老人给做下奶的饭菜了,基本的温饱都保证不了,大家都上班,我上顿不接下顿!经常饿着睡了,又饿醒,然后饿着喂奶,最多的是嗓子疼着喂奶,没有时间喝水!奶水就是这样少的吧也许,我还谁都心疼,婆婆不容易出钱又出力,妈妈不会带孩子,老公上班很辛苦,于是我找了个育儿嫂,每个月花三千块,帮我的忙,也帮大家的忙,因为不仅我要吃好休息好,孩子也要有人陪着玩,这样我才有时间看育儿的书,上网选购辅食和奶粉,玩具等,这样有人给做饭,我的生活规律了,孩子的生活也规律!育儿嫂来了以后,宝宝的体重就上来了!但是721洪水灾难,导致我妈妈家里受灾,损失惨重,只好重新装修,平房和两限房赶一起,乱七八糟的事一大堆,老公忙奥运会连续18天夜班。。。。即使这样我也一定会再要个孩子的,我喜欢孩子,闺女是我的贴心棉袄,我要把毕生的经验传给她!女儿很像爸爸,我再生个像我的,最好是男孩,秋天生,一生出来就给他多存些奶,每天我亲自给他做抚触,尽量多喂一段时间母乳,坐月子要多走动多洗澡,多喝水喝蔬菜汤一开始喂奶粉就选择荷兰的奶粉!有很多心得和遗憾,要弥补上,现在看到大肚婆,就心里痒痒,我想我再怀孕的话,一定多和肚子里的宝宝说话,我会等闺女大一些,和她说好了再要的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