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s职业:基金 年龄:25位置:心脏的正中央

33周骨盆检查

2012-02-01 06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昨天去产检,大夫给查了骨盆,说是我的条件生一个八斤的孩子没问题,呃,知道自己骨架大,但是第一次知道的这么清楚,这下我心里有底了,到时候就看开指开的快不快了。这次胎心每分钟140,还是有点贫血,又开了生血丸,哎,我吃了也补不上去,大夫说能维持就不错呢!

    今年的春节过的挺快,9天大假那么快就过去了,年夜饭还是在郭林,明年一定要换地方了!不过今年是和我们的婚事一起办的,还录像了,收了份子钱,挺开心!春节这些天就回娘家住了两天,去逛了一次西单,走了个亲戚,明辉他们来看看我妈妈,去了两次超市~~然后就没出去过,本来想逛宜家的,但是他们都不让我去,怕我累着,我就在家吃吃喝喝的,不过貌似也挺充实,我现在八个月的大肚子,貌似也活动不了太久,下午要睡会才能行,年前去的那次超市人超多,差点累死我!吼吼

    过了年,1月30号,婆婆住院了,血糖血脂超高,说是春节期间没怎么好好吃饭,靠吃点心干果,加上家族遗传一直没有注意忌口什么的,哎,我们最近每天自己做饭,然后去医院看看她。

    肚子慢慢大起来后,我们就睡在沙发了,主要是沙发中间陷下去一点点,正好给我的腰一个空间,而且沙发那边暖和些,我俩也睡的开,现在每天看电视睡觉都窝在沙发里....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2-22 21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